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

  • 本站
  • 2022-07-14 10: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3日下午,安庆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主持。

此次研讨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党校联合举办的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培训内容开展业务研讨和心得体会交流。

吴捍卫带领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认真研读张韵声书记讲话,同时结合安庆政法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吴捍卫指出,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张韵声同志在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全面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八个深刻指明”,深刻领会“四个必然要求”。要全面肃清余毒流毒影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衷心拥戴核心,紧跟紧随核心,绝对忠诚核心,坚决捍卫核心。要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要善钻研当专家,善于发掘提炼特色亮点,打造工作品牌。要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群众纾困解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电信诈骗、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聚焦特殊群体服务管理、交通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领域工作,持续开展打击整治,以战果论成效。要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本领增强业务能力。要全面推进政法各项改革,紧盯制约政法事业发展的堵点痛点问题,聚力攻坚、逐个突破,确保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

吴捍卫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心怀大局,相互配合,做到“份内的事情认真干、交叉的事情主动干、额外的事情愉快干。”在集体学习研讨中共同研究,结合工作深入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实际成效,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