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吴捍卫到宿松县调研政法工作

  • 本站
  • 2022-09-23 09: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1日至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到宿松县调研政法工作。

吴捍卫先后深入二郎镇、孚玉镇、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地,调研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公益诉讼、涉案财物管理、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走访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宿松县委政法委、县直政法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吴捍卫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严防各类风险,提升办案质效,抓实道路交通安全、危爆物品、校园安全管理,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宿松、法治宿松。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精准把脉,加强统筹协调、分类督导、督促落实,着力推动县级“一站式”矛盾纠纷化解平台、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雪亮工程”、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巩固推广乡贤工作,培育和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工作品牌。要强化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履职水平,优化服务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双提升”工作翻身仗。要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狠抓“三个规定”工作落实,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