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第三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

  • 本站
  • 2022-09-26 08: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3日,全市第三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捍卫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陆应平主持,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办第四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和全省第四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有关单位作会议发言。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做到政治站位再提升,以扫黑除恶“十件实事”为重要抓手,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做到对策措施再加强。聚焦群众满意,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深入基层全面发动,在宣传发动上见实效。聚焦查深查透,强化线索核查、提高核查质效、压实核查责任,在线索核查上见实效。聚焦依法惩处,坚持打早打小、聚力专案攻坚、依法处置黑财、坚决深挖彻查,在深挖彻查上见实效。聚焦源头防范,深化行业整治、强化以案促改、夯实基层基础,在行业整治上见实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凝聚合力,做到政治责任再压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力量保障、强化机制建设,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以扫黑除恶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庆、法治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