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望江县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04-18 10: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望江县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储爱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爱星指出,做好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要求,更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守护校园安全、保卫学生平安的要求。要密集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落实落细安全措施,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重点水域网格化管理,密切关注学生心理活动,预防和遏制校园欺凌事件发生,以有力措施维护校园安全。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强力推进“黑校车”“非专用校车”治理,守护学生交通安全。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学生饮食安全。要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问,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要统筹开展教学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双减工作”,推进“双普”创建工作。  

储爱星强调,防范化解校园风险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履行安全管理责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做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笃行不怠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分管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县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全县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金锋 通讯员 陈茂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