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太湖公安、烟草联合打击涉毒电子烟

  • 本站
  • 2022-04-27 10: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前,太湖县公安局、烟草专卖局联合召开打击涉毒电子烟工作会议。会议分析了新型毒品违法犯罪形势,学习了公安部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清理整治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严厉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方案》,就下一步打击新型毒品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太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主要负责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清理互联网推广和销售电子烟有害信息,深入开展打击涉毒电子烟工作,共同维护全县卷烟市场秩序;要强化涉毒场所排查管控。在场所管控中,联合市场、文化等相关职能单位对城区容易滋生毒品的地方,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式的大检查活动,有力震慑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加强情报共享机制,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强信息互通,密切协作配合,建立健全信息共享、联合检查、联合办案机制,切实形成打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的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充分发挥融媒体矩阵优势,找准群众关切点,借助各类网络媒体平台,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六进”活动,普及禁毒知识,揭示毒品危害。

会后,太湖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对城区三家电子烟销售店进行了实地检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