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宿松县花凉初中开展植树活动

  • 本站
  • 董冬冬
  • 2023-03-10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让广大师生体验劳动乐趣,增强环保意识,3月9日,花凉初中全体师生前往苗圃开展植树活动,用汗水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同学们一个个干劲十足,扛着锄头、铲子等工具,纷纷走进基地,给树苗刨坑、松土、浇水,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的繁忙景象。同时,授课老师还向同学们阐释了植树的意义,宣传了绿色理念。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师生们从繁忙的学习工作中放松下来,也体会到了劳动与收获的快乐,营造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

“我刚当老师不久,这是我第一次带学生们来参加植树活动,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孩子尊重、爱护自然的意识要从小培养,参与义务植树就是很好的教育方式。”老师黄佳伟表示。

“此次植树活动劳逸结合、寓教于乐,希望广大师生在自然中根植绿色理念,从汗水中汲取奋斗力量,争做绿色潮流的先行者。”校长项永平说。

据悉,3月以来,花凉初中积极开展植树活动,带领全校师生累计植树36株,为建设绿色宿松贡献了青春力量。(作者:董冬冬 ;初审:项永平;终审:徐小龙)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