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全民维护国家安全 共同参与平安创建——安庆市大观区举办“4·15”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区委政法委
  • 胡天宝
  • 2023-04-14 17: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上午,大观区委政法委会同安庆市委政法委等10余家单位联合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护航平安安庆新发展 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姜珺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潮圣奔、戴圣及区政法各单位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海报、摆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横幅签名活动等多种形式,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要事项,让社区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一个更直观、更深入的认识,让维护国家安全的理念深植于人民群众的心里,不断引导人民群众自觉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同时,该区政法干警现场与群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服务,鼓励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勇敢地与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平安法治建设,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80余人次。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知晓率,增强群众对于反电诈、反邪教、反间防谍等安全意识,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度,切实营造全民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作者:胡天宝 初审:余磊  终审:潮圣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