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潜山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陈思、储水乐
  • 2023-05-08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6日,潜山市召开全市平安建设暨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法院院长黄东主持会议,市直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乡镇、村(居)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市平安建设暨双提升调度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一感一度”测评情况并解读《2023年上半年全市一感一度双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紧扣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的工作目标;认清“一感一度”退无可退的两大形势;抓住群众反映的不安全、不满意、不知道的三个关键;开展社会治安大防控、矛盾纠纷大调处、进村入户大走访、社会面大宣传四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抓举抓重、有的放矢,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精准施策,齐抓共管,全面形成双提升工作的良好局面。坚决打赢双提升工作翻身仗和攻坚战,确保我市两项指标稳步提升,综合排名双双进入安庆市领先位次。(作者:陈思、储水乐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