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吴胜桥到太湖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 本站
  • 2024-01-31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31日,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吴胜桥到太湖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章文华、章志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县委政法委、晋熙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胜桥先后来到晋熙镇天台村章文华、章志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高度赞扬他们的英勇行为,勉励他们继续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对于党委和政府的关怀、慰问,章文华、章志高都深受感动,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平安太湖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章文华、章志高于2021年7月2日在本村不顾个人安危,奋力与山洪搏击,成功营救一名落水女子,先后荣获“2021年度安庆市见义勇为二等奖”“安庆好人”“太湖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等称号。(作者:朱梅琴,初审:朋小军,终审:黄绵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