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望江经侦积极开展“安商护企轻骑兵” 入企宣讲活动

  • 本站
  • 杨良军
  • 2024-02-08 09: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系统积极参与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举措》和部局对新时代经侦宣传防范工作要求,经精心组织安排,望江经侦积极开展“安商护企轻骑兵”入企宣讲活动,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严防职务犯罪”为主题,深入经济开发区三家企业开展打击预防经济犯罪宣讲活动。

经侦民警走进佳业集成房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腾高实业有限公司、子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通过走访座谈形式,与企业深入展开互动交流,结合本地多发高发的职务侵占、挪用资金、合同诈骗等涉企经济犯罪案件,主要讲解侵害企业利益经济犯罪的危害、常用的犯罪手段以及打防对策,同时就如何提高望江经侦服务企业质量也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深入的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是一项服务企业务实举措,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一个具体体现,拉近了警企关系,受到了活动参与企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杨良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