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为民解忧办实事,群众致谢送锦旗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操彩虹
  • 2024-03-01 16: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4年3月1日,安庆市开发区一电子经营部经营者陈某将一面印有“正义的守护者,人民的贴心人”锦旗送至潜山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手中,表达对潜山市委政法委的感激之情。

陈某系安徽省潜山市人,在安庆市开发区经营电子产品多年。2023年初,陈某因一买卖合同纠纷不服一审法院和二审法院的判决,向潜山市委政法委信访。潜山市委政法委主要负责人接访,仔细查看陈某提供的信访材料,耐心听取其诉求,征求单位法律顾问意见,在综合全案事实的基础上,建议信访人依法维权,并协助其向省高院申请再审。2024年1月份,陈某收到省高院再审判决书,省高院撤销原一审、二审判决,支持了陈某的诉讼请求。

2023年以来,潜山市委政法委按照省、安庆市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和“政法机关依法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对纳入专项行动的信访事项和涉企信访事项采取领导包案、综合施策、合力攻坚方式积极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化解率达到100%。(作者:操彩虹 初审:徐健 终审:黄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