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送法进村“走进田间地头为百姓讲普法”

  • 本站
  • 胡蓓
  • 2021-03-26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3月24日安庆监狱一行到黄燕村开展送法进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安庆监狱通过上法制课、送法律书籍、开展现场讲解和法律咨询等形式,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让群众学法增智慧、知法明是非、守法显文明、用法守权益。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将防骗反诈,禁赌禁毒等内容送到群众身边,用法治保障服务乡村振兴。

黄燕村现在正值茶季,安庆监狱一行人听说很多群众因忙于采茶不能来参加活动,他们决定带上民法典走进田间地头去为百姓讲普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法律知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