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潜山市检察院送法进园区 护航企业创新发展

  • 潜山市人民检察院
  • 储子龙、傅淑玲
  • 2023-04-23 09: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企业产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4月21日,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潜山市检察院联合潜山市市监局走进中国刷业之都源潭镇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市市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任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余同德,源潭刷业公司企业家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政策宣讲方式,向企业家们介绍知识产权的概念和相关法律法规,特别是刑法中有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内容,引导企业家加大对自有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同时也要防止因短视逐利思想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下一步,潜山市检察院将继续能动履职,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为企业提供更高水平更高标准的司法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创新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作者:储子龙、傅淑玲 初审:汪浩然 终审:徐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