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岳西县:“开学第一课”  送法进校园

  • 本站
  • 2023-09-08 14: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6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应邀走进安庆大别山科技学校,为高一新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开学第一课”。

青年干警储诚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新生介绍什么是法律、生活中有哪些法律以及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重点讲解作为一名高中生如何学法、守法、用法;结合近年来法院审理的具体案例,剖析了校园欺凌、电信诈骗等不良行为可能引发的法律后果,引导学生远离违法犯罪,健康成长成才。

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通过法治“开学第一课”,教育青少年要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认真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在成长的道路上与法同行,用拼搏和奋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作者:储晓燕 初审:刘彪 终审:程家清)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