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宣传舆论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0-11-13 2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11月12至13日,市委政法委成功举办全市政法宣传舆论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方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上,方智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政法宣传是党的宣传舆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宣传部门和宣传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加强政法宣传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全市政法宣传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方智强调,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必须坚持服务发展大局,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大力弘扬主旋律。强化舆论引导,强化对外宣传,要结合“平安之星”评选工作,讲好安庆政法故事,持续提升融媒体时代政法宣传报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政法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要健全“三同步”工作机制,加强舆论引导工作,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庆、法治安庆提供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管理机制,为打造新时代政法网宣铁军提供必要保障。

方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心无旁骛,要秉持良好学风,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坚持深学笃行,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迎头赶上、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为期一天半的培训中,省委政法委宣教处副处长鲍家春、“安徽政法”短视频运营编辑、安庆市委办信息综合室主任周祥、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分别围绕舆情处置引导、新媒体矩阵运营、党委信息编报以及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学员们表示,授课专家旁征博引,理论结合实际,对做好当前和下一步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来自市、县两级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通讯员近80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