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迎江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 本站
  • 沈军
  • 2021-02-02 15: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9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关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龙丁慈通报了宜光公司党委委员×××违纪问题,建议法院党组结合通报案例,查摆自身不足,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 位,更好的涵养机关政治生态,要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经得起考验,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分工,围绕通报案例,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法院有关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讨。

丁文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献。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加强学习贯彻,对照典型案例,时刻警钟长鸣。一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以自身正、自身硬带好队伍,做严于律己的带头人。三是聚焦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是法院党总支要做好安排部署,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