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观区法院驻院纪检组:三项举措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12-30 15: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年来,大观区法院驻院纪检组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为驻在单位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一是制度护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监督职责,定期向院党组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跟进监督、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监督,全面开展谈心谈话61人次、廉政谈话13人次。

二是文化兴廉。升级党风廉政教育室,打造廉政文化走廊,组织参观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送节假日廉政提醒短信,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红线。

三是督查促廉。全年专项督查“三会一课”“政法干警下网格”工作开展情况4次,常态化开展审务督察12次、出具廉政监察意见5批次6人,司法作风督察12次,及时发布问题通报督促整改。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