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观区法院: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12-30 15: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为进一步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提高思想认识,大观区法院公开通报2021年度“三个规定”记录报告情况,要求全体法院干警进一步明确需要记录报告的情形。

据悉,近年来,大观区法院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月报告制度,出台《大观区人民法院启用“三个规定”新的记录报告平台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工作规定》,严格对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平台记录的信息的统计和排查工作。据统计,2021年度,共计6名同志进行了“‘三个规定’记录报告”,其中外部人员过问案件信息5条,与当事人和律师等利害关系人接触交往信息1条,经排查,不存在防止干预司法的情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