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本站
  • 2022-09-26 08: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骏主持会议,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与前三卷前后衔接、一脉相承、有机统一,全面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权威教材,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作为一个整体,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运用,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要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学习入脑入心。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提高认识学、领导带头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和带动全体政法干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