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望江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培训班开班

  • 本站
  • 2023-04-03 11: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日上午,望江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联合主办,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枫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汪枫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新形势下政法工作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加强学习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干部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拓宽眼界、发散思维、更新理念,夯实平安望江、法治望江基层基础。二要锚定目标任务,把握学习重点。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理论课程,又有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要立足工作实际,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培训实效。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有针对性地思考,在学思互促中提升学习质量和实效。要认真总结,消化吸收,结合实际,将先进地区基层治理成功经验运用到提升我县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中去。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工学矛盾。要努力在学习调研、悟思践行上下功夫,提升政法工作能力,为推进望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全县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或副书记、市域社会治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4天,主要内容包含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的方法与思路等专题。(作者:陈敏燕  初审:吴江  二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