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县看守所开展“革命历史进警营”活动

  • 本站
  • 2023-04-05 21: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红色历史、继承革命传统,3月29日下午,太湖县看守所联合县文管所开展红色文化进警营活动,活动通过流动展板的形式向大家向大家讲述了太湖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事迹,在场民警辅警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受到了一次涤荡灵魂、净化思想的精神洗礼。

活动后,召开专题会议,总结此次学习内容并对全体民警辅警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此次活动精神,把学习教育同监所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统筹推进监所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三是全所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宣传学习教育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们无惧流血和牺牲的勇气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者:太公轩,审核:马松,终审:刘同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