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县举行“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 本站
  • 2023-04-11 21: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强化法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专题教育,及时有效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全县政法工作质效,4月11日,太湖县举行“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邀请21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特邀监察员、村(社区)干部及普通群众代表走进政法机关,“零距离”感受政法工作。

活动中,各界代表先后来到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法律援助中心、县检察院“未小朵”工作室、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等地,直观了解政法机关守护安全稳定的职责使命,现场感受政法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随后召开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汇报了2022年度全县政法工作,与会代表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道路交通安全、政法队伍建设等工作积极踊跃发言,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县政法工作取得长足进步,政法队伍形象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的发言,讲得中肯、实在,问题点得透,建议举措实,讲的都是真话、实话、心里话。对大家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切实把意见建议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深做实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者:吴阳金,初审:朋小军,终审:黄绵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