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太湖县举办政法队伍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

  • 本站
  • 2023-05-08 15: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细化优化爱警暖警工作举措,促进政法干警身心健康,5月6日下午,太湖县委政法委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太湖县心理服务援助中心负责人黄淑芳,为110余名政法干警作“缓解‘心’压力、焕发‘心’活力”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

讲座中,黄淑芳老师针对政法干警工作任务重、心理压力大的实际,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现身说法等方式,围绕“正确认识和看待心理问题”“妥善管理和宣泄负面情绪”“灵活把握和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心理辅导课。

干警们纷纷表示,黄淑芳老师的授课形式新颖、语言活泼、内涵丰富,对自身心理压力疏导、心理问题调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政法各项工作中,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湖、法治太湖。(作者:朋小军,初审:余朝应,终审:黄绵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