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砥砺前行树榜样,“细雨”比“惊雷”更震撼

  • 孝肃路街道
  • 焦晨
  • 2024-03-07 15: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4年3月7日上午,孝肃路街道召开2023年度孝肃路街道网格化工作总结表彰暨网格员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代璐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生出席会议,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优秀网格长、优秀网格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孝肃路街道2023年度“平安建设先进社区”“优秀网格长、优秀网格员”表彰决定》,并颁发“先进社区”及对7名优秀网格长、9名优秀网格员进行表彰。随后,锡麟社区、双井社区、荷花塘社区分别派出优秀网格长、优秀网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自己内心对网格工作的热情,对自已的工作进行总结性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生对此次表彰工作进行总结,对各社区网格员、网格长给予肯定与厚望,为网格化工作作出下一步部署,将继续加强网格长队伍建设,积极引导更多楼道长积极参与社区工作,营造“邻里和谐,互助守望”的良好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会议最后,由安庆市明康心理咨询中心张来风老师针对家庭关系开展“婚姻家庭与孩子成长”讲座,并对网格员进行了心理咨询专项培训以作为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的句点。(孝肃路街道  撰稿:焦晨 初审:谢力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