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见义勇为颁奖大会召开

  • 本站
  • 安庆政法委办公室
  • 2021-01-15 14: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5日上午,2020年度安庆市见义勇为颁奖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克胜主持,市人大副主任李玉萍、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出席会议。


会上,李玉萍宣读《关于表扬2020年度安庆市见义勇为人员的决定》。郝转平、刘凯两位同志做为获奖英模代表发言。16名见义勇为人员或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黄杰指出,见义勇为英模在国家利益、社会公众利益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紧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善行义举谱写了一首首正气之歌,是当之无愧的最美安庆人,是值得全市人民学习崇敬的时代榜样。


黄杰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见义勇为工作重大意义,健全权益保障机制,在政治上给予荣誉、社会上给予地位、经济上给予实惠、生活上给予保障,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大力营造良好社会道德风尚,形成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正向效应。要充分凝聚各方力量,推动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