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看望慰问老同志 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本站
  • 2021-02-04 11: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3日,春节临近又逢立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黄杰先后深入到罗小伦、王琪、董子国、刘叶根、陆鸿等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乃至五年安庆市着力推进的一系列大事、难事和取得的成绩,介绍“十四五”期间安庆市发展的主要目标及工作思路,并送上慰问金。  

老同志们十分关心安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对过去一年安庆克服疫情汛情、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安庆“十三五”期间产业、交通、城区、乡村等方面发生的历史性巨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十四五”期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全媒体记者  沈永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