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潜山市组织政法干警旁听职务犯罪庭审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2021-03-27 08: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进一步拓宽警示教育渠道,3月26日下午,市教整办组织政法干警开展职务犯罪庭审观摩警示教育活动,零距离感受法律的权威正义。

图片

庭审现场,宣读公诉书、举证质证、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环节有序进行。随着庭审的步步深入,被告人王某某利用职务之便,以借贷名义非法索贿犯罪事实一一呈现,被告人王某某当庭认罪,并表示深刻的忏悔及改过自新的态度。

图片

本次活动将庭审现场变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课堂,用看得见、听得着的方式让全体政法干警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提升警示教育实效。

图片

旁听的政法干警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心理,吸取教训、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决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