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顾玫帆检察长到宜秀区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 宜秀区人民检察院
  • 洪泽君
  • 2021-04-06 13: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5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玫帆一行来到宜秀区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顾玫帆检察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宜秀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及干警心得体会展板,随后来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实地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宜秀区检察院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顾玫帆检察长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上级关于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落实见效。二要及时总结经验,在学习教育环节的创新举措要及时总结,加强线上线下宣传,为教育整顿营造浓厚的氛围。三要结合工作突出实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