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主持召开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

  • 本站
  • 2021-04-07 0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6日上午,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副主任、各专项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省评估参考办法要求,市教育整顿办对市直政法各单位、10个县(市、 区)党委政法委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进行了复评,并初步确定了若干“优秀”和“合格”等次单位。会议讨论研究了《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指出,全市各地各政法单位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高位推动、强化部署,各级教育整顿办聚焦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推进,打造特色亮点,严格工作纪律,较好完成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全体政法干警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市教育整顿办要积极与省驻点指导组做好对接,完成好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工作。全市各地各政法单位要认真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准备工作,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难点,按照“6+N”模式系统整治顽瘴痼疾,多举并措保证“六大顽瘴痼疾”整治到位,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要聚焦问题,把“N”找准找实,确保自选动作严要求落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