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胡红兵来太湖县督导这项工作!

  • 太湖县政府
  • 2021-04-20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率队来我县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太湖县委副书记方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永忠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太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汇报之后,胡红兵对当前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胡红兵强调,全县政法队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自身责任,统筹兼顾、持之以恒地将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在公检法司等政法单位内部大力营造宣传发动氛围,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力求达到问题个体主动反思、自查自纠的目的。全县各级政法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政策要求,切实彰显组织查处效果,通过发挥典型案例的教育引导作用,突出清除“害群之马”,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的信心与决心,在全县政法队伍中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力和威慑力。同时还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科学的原则方向,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完善体制机制,正确把握教育整顿过程中顽瘴痼疾的界定标准与数量,对群众反映强烈、长期影响制约公正执法司法的重点问题做到标本兼治、立行立改。在此过程中,市级政法部门还要一以贯之加大对基层的业务指导力度,县级组织、宣传等部门要认真履行协同配合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汇报会结束之后,胡红兵一行还先后来到县委政法委机关、公检法司等单位,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