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健康扶贫 法治宣教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本站
  • 2021-04-30 17: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30日,安庆市委政法委联合民革安庆市委、市法学会到怀宁县三桥镇金闸村,开展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市反邪教协会会员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邪教蒙蔽裹挟人民群众的惯用手段、邪教有哪些危害,人民群众如何提高防范意识;法学工作者针对农村老年人较多、智能手机普及率较高的特点,用贴近地气的语言和简单明了的方法,对常见的电信诈骗行骗手段和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过程中,还进行扫黑除恶、民法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画册500余张(册)。来自市区各大医院专家为群众为宣传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并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提供送医、送药上门服务。

市委政法委将此次健康扶贫暨法治宣教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与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