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赴基层公安机关检查指导“五一”安保维稳工作

  • 本站
  • 2021-05-06 08: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杰赴基层公安机关检查指导“五一”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

在沪渝高速沿线,黄杰同志沿途察看了高速公路关键节点和枢纽路段交通运行状况,详细询问了“五一”假期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和路面勤务部署落实情况,要求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路畅人安。在宿松县公安局,黄杰同志认真听取了“五一”安保情况的汇报,要求继续秉持“群众过节、民警站岗,守护平安、无私奉献”的使命担当和职业情怀,有力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平稳。

在太湖县文博园景区,黄杰同志详细了解了景区人流量情况,实地检查了现场及周边交通管控、内部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控制客流总量给予充分肯定。在太湖县看守所,黄杰同志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值班勤务、疫情防控和羁押人员管理等情况,要求时刻绷紧“监所安全不容有失”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监所绝对安全。在太湖县公安局,黄杰同志认真听取了“五一”安保情况的汇报,要求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队伍教育整顿、一手抓公安主责主业,全力做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扎实工作成绩彰显忠诚担当。

检查期间,黄杰同志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五一”安保等重点工作作出再部署再强调。一要以最高站位打硬仗。全市公安机关要把“五一”安保作为建党100周年安保的前哨战、开局战、动员战,保一方安全、护一方平安,以安庆之稳有力服务大局全局。二要以最强担当践使命。严格执行高等级勤务,落实公安武警特警联勤武装巡逻,切实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养老院等地安全防控,全力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保平安。要加强道路交通巡逻密度,加大对旅游景区及周边巡逻防控力度,确保景区有序开放、游客出行安全。三要以最硬作风锻铁军。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做好“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认真落实“七查”举措,广辟线索来源,及时开展调查处理,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四要以最实举措暖警心。深入了解民警心声,注重缓解基层压力。五要以最严纪律求实效。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作示范、不畏艰险勇向前,层层压实责任、级级狠抓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