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在大观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和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

  • 本站
  • 2021-05-08 09: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率队督导大观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和问题整改工作。

黄杰一行先后到书市大沟、港埠码头、兆丰印染等地,详细了解书市大沟城市黑臭水体整改、港埠码头散装水泥装卸污染、兆丰印染及清水濠垃圾清运等方面情况。

黄杰在督导时要求,要把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和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推进问题整改。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逐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落实。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及时跟进、边督边改,绝不能“一停了之、一关了之”,用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合格答卷。

(全媒体记者 陈娟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