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治安保障组工作调度会

  • 本站
  • 2021-05-18 16: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治安保障组工作调度会。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武警支队、市数据资源局等治安保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治安保障组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

黄杰指出,流调工作是精准防控的关键之举。要紧盯密接者、次密接者、次密接者的接触者,全力开展流调追踪、数据核查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紧、更实、更好。

黄杰强调,要合理调配基层警务室工作力量,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特别是医疗卫生场所、疫苗接种场所的治安秩序。按照非必要不举办或延期举办的原则,严把大型活动的审批关,加强对群众自发聚集性活动的信息摸排,尽可能避免人员聚集。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依法严厉打击涉疫网络谣言。要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内部安全防护,严格监管场所管理。要提前谋划中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做好各类应急处置工作准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