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会议

  • 本站
  • 2021-05-19 09: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次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黄杰领学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在政法系统惩治腐败研讨班上的讲话、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省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工作第二次汇报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关于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批示精神;市教整办各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预评估情况、“四大专项行动”主要工作措施和安庆市政法系统“十大优秀政法干警”选树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在“三个预评估”开展阶段,开展预评估是过程管控的重要抓手,是为了确保查纠整改环节高质量开展的关口前移举措。各地各单位要扎实抓好预评估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到边到角,确保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落地生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要求,结合各地各部门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抓差补缺,对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销号,强化条线指导,坚决杜绝走过场,层层抓典型、抓落实。要切实用好大数据排查,加强同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协作。要加快线索核查,进一步压实各级政法单位党委(党组)责任。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