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安庆市政法系统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

  • 本站
  • 2021-06-04 08: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6月3日上午,安庆市委政法委在市人民检察院报告厅举办全市政法系统“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读书演讲比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出席活动并致辞。

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4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工作实践,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情讴歌了党的百年丰功伟业,深情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无比热爱,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履职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干警富有思想性、极具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中院的王丹红获得一等奖,桐城市司法局杜杨丽等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望江县司法局的张亭亭等3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全市政法系统参赛选手、领队和观众代表约200人参加了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