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会议

  • 本站
  • 2021-06-02 09: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一次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玫帆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实施方案》、《“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行动”实施方案》和组织查处“七查”预评估方案。

会议指出,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规定动作严格规范,自选动作创新务实,总体推进态势和社会反响良好,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但部分工作离目标任务仍存在差距,如案件线索核查工作等,市教育整顿办要加大专题调度。

会议要求,当前正在开展组织查处“三个预评估”,全市政法系统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防止工作开展走过场、防止工作形式落入窠臼、防止工作评估避重就轻。同时,要组织好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政法委要加强与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的协同合作,做好充分准备,注重结果运用。要进一步压实政法单位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销号,强化条线指导,扎实完成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