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二次会议

  • 本站
  • 2021-06-20 15: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7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主持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十二次会议。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他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省评估参考办法要求,市教育整顿办对市直政法各单位、10个县(市、 区)党委政法委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工作进行了复评,并初步确定参评单位相应等次。会议讨论研究了《安庆市政法系统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典型案例》、《“十大优秀政法干警”候选对象网络投票人选》。

会议指出,在省驻点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地各政法单位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高位推动、强化部署,各级教育整顿办聚焦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推进,打造特色亮点,严格工作纪律,较好地完成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目前已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收官阶段,全市政法机关要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和总结提升环节的承接工作,既要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收尾工作,又要做好总结提升环节的部署工作,既要善始善终,又要善作善成。对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销号,注重结果运用,防止工作走过场,确保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