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到市数字城市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城市大脑建设

  • 本站
  • 2021-06-20 15: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到市数字城市运营中心调研指导城市大脑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胜、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方智、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潘传六、市数据资源局局长王静、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总经理常卫平等陪同调研。

黄杰对市数字城市运营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关于城市大脑在数据归集、治理、分析、展示、共享和利用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以及下一步建设思路。

在座谈会上,黄杰对市数字城市运营中心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城市运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坚持共享是常态、不共享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数据归集共享;二要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完整性、准确性和鲜活性;三要加强信息化项目统筹规划,市县一体化集约建设;四要深化场景应用,充分发挥数据价值,赋能社会治理和产业发展;五要对标长三角地区,借鉴成熟的技术经验及管理模式,推进一网统管;六要加强人才培养,为数字城市建设提供长足智力和人才支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