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赴怀宁县开展慰问督导工作

  • 本站
  • 2021-07-01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到怀宁县开展走访慰问并实地督导安保维稳和校园安全工作。市委政法委、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怀宁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黄杰一行走访慰问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王中凯和老党员张北宏。在认真倾听他们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后,黄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怀宁县火车站,黄杰实地查看了火车站维稳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警务方舱运行情况,听取了大庆安保情况汇报,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警。黄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加大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力度,强化重点场所动态管控。

在怀宁县振宁学校,黄杰实地检查了校园安全制度落实、校园周边治安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黄杰强调,心理健康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强化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