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本站
  • 2021-07-06 16: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其他委领导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丁向东领学了中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

胡俊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

胡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和时代光芒。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忠诚履职上激发新动力;要防范应对政治安全突出风险,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上赢得新胜利;要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作出新成绩;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上展现新气象。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