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到市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市教整办、市综治中心开展调研

  • 本站
  • 2021-08-11 08: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捍卫到市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市教整办、市综治中心开展调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捍卫实地察看平台和机制运转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部门工作做出点评。

在市信访维稳指挥部,吴捍卫要求,要避免麻痹松懈,继续保持昂扬斗志,继续保持现有工作机制,加强值班值守和指挥调度,坚守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在市教整办,吴捍卫指出,要突出政治引领,继续抓好案件线索办理和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推动推动问题线索清零,总结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效。

在市综治中心,吴捍卫听取了综治信息系统在综治基础、网格化管理、事件调度和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等方面应用的汇报和下一步建设思路。吴捍卫强调,中心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强化综治信息系统在综治基础、网格化管理、事件调度和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等方面的应用,突出社会治理职能,发挥综治中心实战化、实体化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大数据中心对接,做到数据标准一致、平台互联畅通、功能应用有效;要进一步完善“事件调度”模块,拓展受理渠道;要进一步用好“雪亮视频”模块,确保发挥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