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专题调研特警轻骑兵和猛虎突击队建设工作

  • 本站
  • 2021-08-26 14: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捍卫深入特警支队,专题调研特警轻骑兵和猛虎突击队建设工作,看望慰问公安特警队员。

在特警基地室外训练场,吴捍卫书记认真检查了猛虎突击队和战训队实战训练情况,详细询问了猛虎突击队人员编成、日常勤务和专业人才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排爆机器人运用、警犬训导技术、特种驾驶、狙击、精度射击等特警实战科目演练,听取了特警支队负责同志关于警用装备性能和实战演练科目的介绍,督导检查了特警猛虎突击队和战训队内务卫生情况。

吴捍卫强调,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特警队伍是这把刀上的“刀刃”和“刀尖”,是公安机关的精锐队伍。一要筑牢忠诚警魂。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特警队伍建设的最高原则和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思想上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行动上坚定不移。二要练就过硬本领。聚焦实战化导向,锚定战斗力提升要求,强化技战法、技战术研究,扎实开展实战训练和装备运用训练,切实练就“一枪毙命、一招制敌”的真本领,确保在任何条下能够战胜任何困难、任何敌人。三要锤炼优良警风。充分发扬“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深入推进特警队伍军事化管理,不断优化勤务模式,坚决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切实打造一支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放心、纪律作风过硬的公安特警队伍,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上展现特警队伍能力和担当。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