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出席特警支队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


8月31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为明宣读了公安部关于授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集体一等功的表彰命令并颁发奖牌和证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仪式并讲话。
吴捍卫指出,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既是激励,又是鞭策,全市公安机关及特警支队要以此次表彰受奖仪式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埋头苦干、争先进位、负重前行,打造一支敢打必胜、能征善战、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公安铁军。
吴捍卫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荣誉意识,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打造“铁一般理想信念”的公安铁军。 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雷厉风行、英勇善战,打造“铁一般责任担当”的公安铁军。 要加强实战实训,练就一流的技战水平、扎实的战斗作风,打造“铁一般过硬本领”的公安铁军。 要进一步加强公安特警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特警队伍战斗力的提升,打造“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