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赴岳西调研政法工作

  • 本站
  • 2021-10-24 08: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赴岳西调研政法工作,他先后前往岳西县法援中心、社区矫正中心以及群众来访接待中心、矛盾纠纷调处中心、综治中心等地,并与当地政法干部座谈,岳西县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吴捍卫指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强化对临水临崖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特殊人群、危爆物品等各类风险隐患的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完善社会面联勤联动联防联控机制,推深做实网格化,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法治岳西。

吴捍卫要求,要提高政治“三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生命线。要紧扣“三安”目标,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全力保障社会安定,切实守护人民安宁,拧紧社会稳定安全阀,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发扬“三牛”精神,坚持厚植为民情怀,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狠抓法治岳西建设,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不断夯实干事创业责任链,扎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