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赴迎江区、怀宁县督导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 本站
  • 2021-11-22 10: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9日,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先后赴迎江区、怀宁县督导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市委政法委、迎江区、怀宁县有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吴捍卫先后深入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沿江分部、安庆港集装箱码头、安庆南风日化有限公司和怀宁县海螺水泥厂、国道318治超站、人民大药房等地,对食品药品、交通安全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并前往怀宁县公安局高河派出所调研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

调研中,吴捍卫听取了迎江区、怀宁县两地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并与当地政法机关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

吴捍卫强调,要在社会面整体防控方面打好攻坚战。最广泛地组织动员人民群众充实到联防力量中,落实联勤联动联防联控机制,着力提升治安防控水平;要在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方面打好攻坚战。加强“三失人员”教育疏导、服务管理工作,积极探索基层联动管理的经验机制,建立完善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支援体系,形成服务管理合力;要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面打好攻坚战。在积极推进调处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治理效能,及时发现和调处矛盾纠纷,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化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方面打好攻坚战。安全隐患整治排查发现是基础,整改是要点,根本在于治理。要加大科技智能化手段投入和使用,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排查整治,严惩交通和安全生产领域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平安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庆建设,为全市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