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访民情 解民忧 助力幸福社区建设

——市委政法委扎实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

  • 本站
  • 2021-11-30 07: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带队,赴大观区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在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菱湖街道和柏子桥社区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社区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工作面临的困难。

会议对近年来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政法委机关积极参与社区结对共建,委机关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基层治理需求,与社区党员干群共克时艰、共抗疫情,都表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打造“五大宜城”,努力凸显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要将扎实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的有效抓手,不断巩固深化“政法干警进网格”成果,切实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共建联创,充分整合党建资源,常态化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扎实开展和参与平安创建、文明创建、城市管理、社区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与柏子桥社区党委签订了共建协议,市委政法委机关2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会后,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分组下沉社区网格,实地了解并帮助社区协调解决占道乱停、树木修剪等事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