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新任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开班

  • 本站
  • 2021-12-15 22: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5日上午,全市新任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培训班开班。本此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胡骏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高站位谋划基层政法工作。要从统筹发展与安全、政法工作的四项职责、发挥乡镇政法委员的职能作用三个角度来谋划基层政法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要汇聚政法力量,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理念、法治思维、法治方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政法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来抓落实;要聚焦主责主业,高标准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从抓队伍、搭平台、建机制入手,构建源头防控、排查梳理、主动化解、应急处置、社会矛盾综合治理体系,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扎实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

胡骏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心无旁骛,要秉持良好学风,做到学有所获,要坚持深学笃行,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政治部主任姜珺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基层政法工作等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90名新任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