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 本站
  • 2021-12-24 08: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带队在城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吴捍卫一行先后到龙眠山路与菱湖南路路口、菱湖北路与湖心中路路口、市第十六中学周边等处,实地查看了解市区电动车规范管理执法、市民骑乘电动车是否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牌照是否应上尽上、校园周边娱乐性经营场所整治、车辆是否规范有序停放等情况,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吴捍卫要求,要从严整治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市区大小路段路口执法力量,对电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违法行为“零容忍”。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教育和处罚并用,引导群众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营造更加规范、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秩序。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治理,进一步聚焦薄弱环节,加大整治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持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