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务虚会

  • 本站
  • 2021-12-24 08: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务虚会,盘点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亟需补齐的短板,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作和明年谋划,委领导根据分工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捍卫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继续抓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安庆、法治安庆建设。

吴捍卫要求,要总结好全年工作,全面客观地反映政法工作绩效,既要体现工作和成效,也不回避问题和不足。要向年度平安建设和党建工作考核发起全力冲刺,杜绝“躺平”心态和低级失误,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吴捍卫强调,要树立“补短板、争优秀、创亮点”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基础导向、民意导向,紧扣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脚踏实地谋划好明年政法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